QDZKYFG(需要我把我不是i1不是i3这几个字糊你脸上吗

I am a rose with thorns all over my body. My natural pride makes it easy for me not to bow my head and hurt others. I am good at pretending to be myself and pretend that everything doesn't matter, but only I know how sad I am.

给我发疯的机会+碎碎念+自己的追星故事

  忙里偷闲急急忙忙在学校赶完作业回来就偷偷看了更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死我了别管了周峻纬一直笑我都快哭死了呜呜呜呜呜别管了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zou峻纬你感觉也好激动拜托你怎么会是萌新这里没人是萌新这里不分萌新元老这里是家你终于记得还有人在等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当然希望院人都越来越好闯出去,但是也希望累了可以回家看看玩玩游戏)

  我真的开心死了

  也好难过

  老学分的三年等待,我一个新学分等的都快等不下去了都快急死了,辛苦了

  开心是因为他终于回来了

  难过是因为他居然才回来

  开心是因为他拍了好多戏

  难过是因为他三年不回家

  开心是因为他没忘了这里

  难过是因为他所有的辛酸

  开心是因为离不齐男团合体又近了一步

  难过是因为不齐男团竟还是人不齐男团

  

  zou峻纬好好闯吧好好拍戏好好生活,别负了自己别忘了兄弟别离了家……

  

  也别忘了我们

  每一个喜欢你的经纬度和学分们

  每一位真心关心你的人

  我们素未谋面,却又这么喜欢你

  我初见忘不了你们的温柔笑意,再见忘不了你们爱意汹涌,闪闪发光熠熠生辉的样子,我认定了这就是我想成为的样子:阳光勇敢自信温柔爱笑

  

  周峻纬你知道吗?

  你的眼里我看的见星星看得见光芒看得见温柔。

  

  曾经我记住的只有负面的情绪感知,我觉得自己很不开心,感觉全世界都在针对我,我觉得自己烂透了。

  每天无休止的崩溃无人知晓

  

  后来遇见了你们

  开始逐步调整

  我走出来了

  

  那时候每天脑子里都是质疑自己的声音

  每天都要写一句话: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别否定自己。

  我看你们的视频,翻你们的语录

  挺荒谬的

  靠这个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力量

  走出来真的不容易

  

  我觉得我没有神化你们

  你们对我而言真的是光点

  

  我没有勇敢的抓住过什么

  十几年就两样

  一样是我两个最好的朋友

  另一样就是我在十三岁的最后遇见了你们

  

  以为自己学不会爱

  以为自己冷漠无情

  在暗处摸索着走下去

  

  原来啊,我也是会这些的

  我也是渴望被爱被关心的小孩子啊

  

  那不如这次我主动一点

  自己去抓住自己喜欢的一切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