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ZKYFG(需要我把我不是i1不是i3这几个字糊你脸上吗

I am a rose with thorns all over my body. My natural pride makes it easy for me not to bow my head and hurt others. I am good at pretending to be myself and pretend that everything doesn't matter, but only I know how sad I am.

自我介绍

  QDZKYFG

  别问为什么我23年7月还是初二生,九月就高一生了,问就理解成我不用中考,初三当高零上(去高中上)



 一个学生


不混饭圈且认为🥩🐟已经完了,还是喜欢歌手喜欢的多一点,喜欢的演员也带着歌手的属性。

  

       是纬钧批东春批,吃乱炖但蒲齐磕不起来,因为有些粉丝会在纬钧下面刷蒲齐,且直接有人把蒲作为纬的替身,让我非常不舒服,这种行为极其不尊重蒲和纬。


底线是齐思钧和周峻纬这两个人。

  

  我最爱的人是我自己。

  

评论(4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