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ZKYFG(需要我把我不是i1不是i3这几个字糊你脸上吗

I am a rose with thorns all over my body. My natural pride makes it easy for me not to bow my head and hurt others. I am good at pretending to be myself and pretend that everything doesn't matter, but only I know how sad I am.

我们永远未完待续10/名学群像cp向小说/禁止上升正主

  

《我们永远未完待续》全文:


    ❗️文笔垃圾预警❗️

        ❗️不喜勿喷❗️

     ❗️时间线稀碎预警❗️

       ❗️喜欢留悬念预警❗️

       ❗️主cp向,但是一定会有友情向存在,友情向偏少❗️

  ❗️更新会慢,一周一次左右,一次一千字,很低产,接受不了慢走不送❗️

  ❗️全文学长生日,录制时间等现实时间不要代入文中,否则时间线紊乱❗️

  ❗️设定奇葩,通篇鬼扯,怕尴尬可以不看❗️

 


阅读愉快

 


  

  急死我了终于到小狗次方了

  

  文中学长生日不要代入成现实,否则逻辑时间全面崩盘,均为推动剧情需要,单纯这么写会好一点。

  

  突发奇想联动另一篇文。

  

第十章.最后一声脱力的呼喊你的名字

  

  /你来时携风带雨,走时乱了心悸/

  

  /整个世界都模糊了,在我失去你之后/

  

  何运晨和曹恩齐按照排好的日程在两周后从长沙回了北京。

  

  曹恩齐有一部新的剧,就在这一天杀青,那部剧的名字叫做《重逢》,是以这群少年的故事为蓝本的网剧。

  

  公交车上,刚刚拍完这部剧的曹恩齐心情久久未能平复。

  

  

  

  “黄子!”石凯叫着前面走着的人,那个人却越走越快,甚至还低下了头,留给了石凯一个决绝的背影。

  

  “嘀————”

  

  公交车一个急刹车,堪堪停在了将要开走的站牌前,何运晨和曹恩齐看向了车的前门。

  

  雨还在不停地下,石凯追出来的匆忙,没穿雨衣,也没有打伞,雨水顺着他浸湿的发尖流下来,模糊了石凯眼里的整个世界,他看不清楚。

  

  “黄子弘凡……”

  

  最后一声脱力的呼喊你的名字。

  

  那人上了公交车,只留下了黑色风衣的一角被风吹起,留在了门外,又一闪,消失在了门内,车门缓缓关闭。

  

  “出站请坐稳扶好。下一站,题名东巷口,请下车的乘客做好准备。”机械的女声播报着不知说了多少遍的话,车厢内昏昏欲睡的,只有人们偶尔的低声私语。

  

  雨还在不停地下,看着大雨冲刷着桥上青灰色的栏杆,新刷的漆更显干净利落,橘红色的砖块表面凹凸不平的花纹被映得鲜亮,竟是这里最亮的颜色。水滴一滴滴留在车窗上,原本的清澈透明不断叠加,交织,一个个透镜折射着窗内窗外的样子,支离破碎,朦胧不清。

  

  也像这两个人之间的感觉……

  

  “黄子。”有人叫他。

  

  黄子弘凡扭过头,是曹恩齐和何运晨。

  

  “干嘛呢?”

  

  黄子弘凡没说话,平日里开朗的小孩肉眼可见的心情不好。

  

  “又想什么呢你小子?”何运晨拍了拍他,黄子弘凡没理他,别过头不想说话。

  

  “跟石凯吵架了?”曹恩齐问他。

  

  

  

  十分钟以前,二人的家中。

  

  

  “凯凯,你腿怎么了啊?”黄子弘凡发现了石凯的异样。

  

  “没怎么啊,你看,好着呢!”石凯的语气欢脱又跳跃,但是掩盖不了脸上的疲倦和病态。

  

  黄子弘凡不由分说拆穿了石凯。

  

  “我说,你可长点心吧凯凯,注意点安全,身体是第一位的啊,再说了你受伤了怎么也不跟我说啊……”黄子弘凡碎碎念。

  

  石凯憋着一肚子的火:“你是我谁啊我跟你说,你管的了吗你!你还说我,你前段时间腿伤的不比我严重!你也没说啊!”

  

  黄子弘凡当下就冷了脸:“我先走了。”

  

  石凯也自知说的有点过,想要开个玩笑代过去,却没想到黄子弘凡已经出了门。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