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ZKYFG(需要我把我不是i1不是i3这几个字糊你脸上吗

I am a rose with thorns all over my body. My natural pride makes it easy for me not to bow my head and hurt others. I am good at pretending to be myself and pretend that everything doesn't matter, but only I know how sad I am.

【本章弘石启程】我们永远未完待续11/名学群像小说cp向/禁止上升正主

  

《我们永远未完待续》全文:

  ❗️文笔垃圾预警❗️

       ❗️不喜勿喷❗️

     ❗️时间线稀碎预警❗️

       ❗️喜欢留悬念预警❗️

       ❗️主cp向,但是一定会有友情向存在,友情向偏少❗️

  ❗️更新会慢,一周一次左右,一次一千字,很低产,接受不了慢走不送❗️

  ❗️全文学长生日,录制时间等现实时间不要代入文中,否则时间线紊乱❗️

  ❗️设定奇葩,通篇鬼扯,怕尴尬可以不看❗️

 

  阅读愉快

 


  接上文,继续小狗次方的故事

  

  注:这个故事发生在韬韬自杀前(其实也就差几个小时or几分钟),九明出事前,纬钧分手后,还未复合的时间段,算是前传(?好像也不算,时间线稀碎对不起对不起,凑合看吧……)

  

  本章又名《当启程成为弘石的知名路人or心理导师》

  

第十一章.“你这样迟早被甩!!”

  

  “跟石凯吵架了?”曹恩齐问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像个被抢了心爱的玩具的孩子,不开心地嘟起了嘴,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不情不愿地开了口:“他打篮球受伤了还不跟我说!可是真的伤的很严重啊,这么严重都不跟我说!!他根本不信我!!跟我吵了一架,还把我赶出来了,他好讨厌!我不要理他了!!”

  

  黄子弘凡说完抱起胳膊扭过脸不看曹恩齐和何运晨。

  

  曹恩齐和何运晨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好弟弟们的爱情”。

  

  “……”

  

  曹恩齐和何运晨当场失语。

  

  “什么石凯把你赶出来了,你自己跑出来的吧你!石凯会赶你??”何运晨表示我震惊我不理解我认为保不齐是你自己跑的。

  

  黄子弘凡扭过去的脸明显的红了,映在窗玻璃上,小孩要面子地不说话,选择性暂时失聪。

  

  “那你就让石凯淋着个雨?腿还伤着就跑出来追你,你都不搭理人家!我跟你说你这样迟早被甩!!!”一向温和的曹恩齐甚至都有点生气。

  

  好弟弟们真的不让人省心。

  

  “哎哎哎黄子你跟石凯好好说啊,哎没事没事太正常了,安慰安慰他嗷!”何运晨歪了下头,心说我可真棒。

  

  何运晨转头看着身边的曹恩齐,眉眼弯弯的,给了曹恩齐一个啾咪的眼神,意思是:快夸我!

  

  曹恩齐也笑了,腾出一只手帮何运晨整了整衬衣。

  

  “那谁安慰我!!!”穿黑色风衣的小孩委屈巴巴的,低着头,嘟着嘴,手上玩着车上的窗帘。

  

  “打赌。肯定是石凯先安慰你。”

  

  黄子弘凡蹭地一下子站起来,在下一站下了车,奔向车来的方向去找石凯。

  

  看着黑色风衣的身影渐行渐远,车内的曹恩齐和何运晨相视而笑。

  

  然而,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黑色风衣的男孩子在雨中跪在腿上有伤的少年身旁,看着他被抬上了救护车。

  

  救护车的声音穿透时空,冲破耳膜,激烈又刺耳。

  

  闪烁的红蓝交替的灯光,给人一种焦躁的感觉,拉起的警戒线昭示着事故的发生,车内又好像不同寻常。

  

  有故事在发生了。

评论(5)

热度(17)